close

 



每天寫著一些感受

每一回讀著自己思緒
每一幕眼閱著看到一切
將過往不在臉書說的話
留在這給自己
這成了心情點播處
整理了值得留語地
喜歡觀眾少
喜歡偶然來的一對一回應
如純一看著一個人的眼神般
感受著

謝著曾回語的 你 / 妳


把平日的慢慢填在這
持續放
偶爾進來看到續語著什麼
悄悄語




 

2014.02月

 


 

那夜,夢裡站在橙陽的海灘與人說著話
眼前一架機從左眼處墜落,心裡念要趕去協助搶救
隻身趕到,現場充滿軍隊公告已妥善掌握災情
醒來,問自己怎麼老做類似身忙的夢
到底想拯救什麼?  

 

往日受訓的過程,感受自己脆弱、膽小
矛盾裡又狠心讓自己去體驗那所謂的事
或許自己真的想拯救是自己脆弱靈魂
內心常如趕路的夜行者,摸黑提光前進
那時,總把事看到太沉重
失衡了愛的溫度

人的生命短暫渺小,內心力量巨大難觀測
相聚人的力量又是如此可觀驚人
 

 

多年後
懂得對世界一份永遠祝福的愛
未然一定要追隨一些事
感受過去的過程
現在,踏實是自己內在
從自己、從身邊  

 

愛著

 

 

 

   

 

 

 2014.02.21



星期五要下班時間,聽到這首歌,清聲入耳
小妹電話來,早點回家。買了好吃等妳。我們之間農曆好日子就差六天
那個生我們的媽媽說;我吃飽了。快下班吧,小心騎車,別又給人擦撞了
大妹說:等她明晚回來,再帶特別的。爸爸說:妳妹妹記得,我都不記得

不懂事那年,未關心著。只要願意做些事
有一天,有一天.........
彼此體會了心意,家人的愛又暖在一起

朋友,多點純心,多些友善支持
有一天,有一天.........
我們是如此感動彼此,從未忘懷

喜歡的人,他曾如此戀著妳,心思給了他
有一天,有一天.........
發現彼此,並非可以在一起
但不哭,感謝祝福多了些

這一天,我還是原來單純的自己。相信著。......或許真蠻傻得像孩

 

 

 

 

 



2014.02月

 

這場算是他們最經典的合作

拆夥後,Yulia ZagoruychenkoRiccardo Cocchi 合作

Riccardo Cocchi 臉型有點像年輕10歲的Max Kozhevnikov

以身型共舞時曼妙互動Riccardo Cocchi 顯然適合

這俄羅斯美女Yulia Zagoruychenko

Riccardo Cocchi 動作扎實到位,默契得手似隨時準備好拉著Yulia

眼光不再只投注在女的身上,而是他們精彩合舞
狂野收放間如似得被彼此馴服小野貓




它們擅長各類流行曲風編舞,這首以中東肚皮舞曲風編舞
以快節奏碎步配合中東手鼓節奏,流暢舞轉迴繞,自成風格

 

 

 

 

2014.03.12

整理書櫃意外看到1998年買的一本介紹電影配樂書 

這本已經絕本了,以前看不下去,內在少了感受性的元素 

幸運現在有YouTube可以搜尋下,邊看邊找看完這放了16年書 

曲子未聽完,書已經看到下一篇,留戀得曲聲捨不得看下章回 

書中39位配樂大師,每一位音樂皆在生活裡,耳熟難忘動人樂曲 

他們的領域與電影導演工作一樣,屬於高難度統合性的藝術展現 

除了看過電影外,原聲帶部份自己習慣拆開來獨立感受配樂情緒張力
它確實可以不用跟電影放在一起,個別享受的事

喜歡音樂的人,聽到好的曲音,那腦神經感官欣麻感是種不同次元感受。


 

Lawrence of Arabia 阿拉伯的勞倫斯】1962年電影。遠超過我出生年代的作品

 

法國作曲家-----------Maurice Jarre 莫里斯·賈爾作品

19249132009328,享年84歲。

 

 

 

 

 2014.04.04

 

我們名字中間同一個字
默契是妳想我,我感受到
妳說以前常難靠近我的心
想盡辦法邀約予樂
那時我卻忙著願妳放下過去沉重
好好留心想愛妳的人
而真我如願
歡心你們成對成家人
妳沮喪未見我豐富
而不知
我自己填了妳想望的精采
十年如後而今
忙碌不常見面我們
一見情如故暖昇

這天我們一起走著台北街
行道上開著木棉花
問妳是木棉花嗎,妳挽著我手肘
開口哼唱關於木棉花的歌

對於朋友呀
享受看著對方說著自己生活
看著妳溫柔越說底層有個小女生任性
細緻淺笑又暖暖關注別人的需要
妳不快言,心思全稠密得體貼給予
話多得難語的感受給了我這朋友
心裡默默
謝謝老天爺
給善良的妳幸福

離開時
妳一樣想邀著與走遊

我心暖著

一年如一的約定

 

 

 

 

2014.04.06




辛德勒的名單. Schindler's list.」
繼「中央車站」後,這部是擱置很久遲未看一部
一部從頭到尾,心激盪淌淚片子

剛出社會一個工作
有個美國大客戶印象中是猶太人
從第一次見面後,只要來台灣協商
定進部門與著說話,他也不管妳英文行不行
也不理是否負責他的產品設計稿
他就是想靠近妳,搭訕與笑
直到最後一次面,他認真對著說
「我喜歡看妳的笑容」
離開後,離開那產品界走入另一個領域
十年後遇到當時同事
她還在那產業中一個國際展覽上遇到
這猶太人大老闆,追問知道我在做什麼嗎
然而我們只見,四次面..........

記憶裡,他是個懂得採購新設計想法的人
開發各類新新產品,給足台灣代工的我們研發模具空間
成為全球性產品,對於經營成本、通路在美國暢然拿到許多版權
他近身對語的香水味,握手掌力,專注眼神,深刻至今

 

 

 

 

 






持續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